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馬國準備封鎖朝使館5年 __,金正男,

荷槍實彈的警員在使館外駐守。(美聯社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於吉隆坡遇刺身亡,事件觸發的北韓及馬來西亞外交風波升級,兩國互相禁止對方人民離境。馬 ...


荷槍實彈的警員在使館外駐守。(美聯社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於吉隆坡遇刺身亡,事件觸發的北韓及馬來西亞外交風波升級,兩國互相禁止對方人民離境。馬來西亞警方更派人封鎖北韓大使館,揚言要圍困5年,逼使對方交出3名匿藏在內的北韓籍疑犯。電訊公司亦有派人到場,初步是指打算截斷使館的對外通訊。

馬克西亞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揚言,要把北韓使館圍困5年。總理納吉布發聲明表示,他已向警方下達指示,禁止所有北韓民眾離境。警方隨即派人封鎖北韓使館,荷槍實彈的警員在使館外一度拉起封鎖線,禁止在內的人士離開。期間,有使館職員企圖離開,旋遭警員阻止。惟警方並沒有阻止使館發言人金宇宋的座駕進入使館。

警方相信,共有8名北韓人涉及金正男刺殺案,當中3人仍匿藏在北韓使館,包括使館二等秘書玄廣松及高麗航空職員金郁日。警方要求使館交出他們,予調查人員問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