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火鍋店爆乳侍應太養眼 網民笑:生猛海鮮! __,

台北松山區一間火鍋店近日開張「大派福利」,請來多名比堅尼ShowGirl招呼客人,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網上圖片)台灣網絡近日瘋傳一組「辣妹侍應」的養 ...


台北松山區一間火鍋店近日開張「大派福利」,請來多名比堅尼Show Girl招呼客人,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網上圖片)

台灣網絡近日瘋傳一組「辣妹侍應」的養眼照,令不少網民垂涎,有網上論壇指,一間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火鍋店近日開張「大派福利」,請來多名身材火辣的比堅尼Show Girl前去助陣,熱情招待客人,讓人們坐下來就不想離開!

據了解,該店主打養生火鍋,從照片可見,Show Girl都穿著白色比堅尼搭配高跟鞋,露出了美胸與長腿,在店內穿梭端菜招呼顧客,而當她們彎下腰為客人服務時,眼看豐滿上圍就快要「爆出」,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網民看後也紛紛留言,「生猛海鮮!」、「醉翁之意不在火鍋…」、「台灣火鍋94狂!」、「除了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跪求地址」、「我有預感,爸爸回家應該會去跪算盤」,但也有人直斥「物化女性的店家,看了讓人太心痛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