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渡邊謙:妻子陪伴抗癌 渡邊謙驚爆不倫戀疑雲 __,癌,

渡邊謙被最新一期《週刊文春》指背着妻子南果步,跟一名圈外女子爆出不倫疑雲。活躍國際影壇的57歲日本男星渡邊謙與53歲演員妻子南果步,去年跨越先後患癌的 ...


渡邊謙被最新一期《週刊文春》指背着妻子南果步,跟一名圈外女子爆出不倫疑雲。

活躍國際影壇的57歲日本男星渡邊謙與53歲演員妻子南果步,去年跨越先後患癌的難關後感情更見堅固,同年7月更大搞派對慶祝結婚10周年,豈料《週刊文春》雜誌預告明天出版的最新一期,會踢爆渡邊謙跟一名36歲圈外女性A子有不倫戀疑雲。

據《週刊文春》的預告報道,今年2月18日拍到渡邊謙在妻子身處三藩市期間,與A子到在紐約中央公園拖手約會的實況,而兩日後的晚上,兩人再到中華料理店撐枱腳。有所屬事務所人士爆料指,渡邊謙跟A子於2013年8月底在大阪認識,親密關係至今已維持近3年,除美國外,兩人亦曾在日本國內的大阪和氣仙沼等地密會,而兩人把關係收得甚密,連渡邊謙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幾乎不知情。

雜誌並透露獲得逾10張渡邊謙與A子的親密合照,包括兩人面貼面像是在親吻的照片,與及遊車河約會的相,另方面還有渡邊謙在梳化上睡覺的照片。雜誌向渡邊謙查詢與A子的關係,惟事務所方面表示不回應,而A子則透過好友拒絕回應。

渡邊謙於2003年憑電影《最後武士》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2005年曾與章子怡合作電影《藝妓回憶錄》,2010年於電影《潛行凶間》擔演要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