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家事困擾鬱鬱不歡 男子港鐵上水站跳軌亡 __,港鐵,

死者由消防抬起。(沈厚錚攝)港鐵東鐵線發生墮軌事件。凌晨零時許,一名姓呂(55歲)男子突從上水站往紅磡方向月台跳下路軌,遭駛至列車撞及捲入車底被困,港 ...


死者由消防抬起。(沈厚錚攝)

港鐵東鐵線發生墮軌事件。凌晨零時許,一名姓呂(55歲)男子突從上水站往紅磡方向月台跳下路軌,遭駛至列車撞及捲入車底被困,港鐵職員見狀立即報案。消防接報到場,將事主救出,救護員檢驗後證實他已傷重死亡。警方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得悉事主因家庭問題鬱鬱不歡,不排除因此跳軌,事件無可疑。

受事故影響,列車服務一度受阻,港鐵曾安排接駁巴士接載受影響乘客,至凌晨接近1時,列車服務逐步恢復正常。

上水站發生跳軌自殺事件為5日內第二宗,上周五一名病漢在上班繁忙時間,趁有列車埋站時在港鐵上水站月台跳落路軌,隨即被列車輾過,斷成三截,當場死亡,救援人員拯救半小時,將死者遺體移出。受事故影響,列車服務嚴重受阻40分鐘,上水站月台擠滿乘客,港鐵需提供接駁巴士疏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