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達明紅館騷尾場 黃耀明錫錫劉以達 __,劉以達,張達明,達明,黃耀明,

認真老友。經典組合達明一派於紅館舉行《達明卅一派對》演唱會尾場,劉以達唱至《每日一禁果》時觀眾興奮站起來,又大聲歡呼。唱到第四部份,黃耀明在台上來回跑 ...


認真老友。

經典組合達明一派於紅館舉行《達明卅一派對》演唱會尾場,劉以達唱至《每日一禁果》時觀眾興奮站起來,又大聲歡呼。唱到第四部份,黃耀明在台上來回跑,更錫錫劉以達,令觀眾high爆!他說:「好多人睇完我哋個騷都話好慘,其實我哋設計流程嗰陣都諗過呢樣嘢,嗰啲《馬路天使》、《迷茫列車》癲晒咁。」他認為在艱難和逆境的時候,也不能失去快樂的權利,要靠自己快樂,引來全場鼓掌。

這晚何韻詩再次擔任嘉賓,與達明合唱《下落不明》與David Bowie的《Under Pressure》,黃耀明大讚歌曲很有意思,想唱這首歌向偶像致敬。劉以達笑說:「幾多人知呢首歌?尋晚聽過?」

派黑膠碟

到Encore環節,很多觀眾已站起來,黃耀明唱完《天花亂墜》後躺在地上,又笑說:「我仲未冧,今晚好唔好玩呀?尋晚有票你哋又唔嚟。」他坦言幸福要自己尋找和製造,不要等待英雄出現,要自己做英雄。唱《末世情》時,他送出《末世情》的黑膠碟給觀眾,他謂:「呢張非賣品嚟,你又唔帶筆。」然後他向填詞人及樂手致謝,並搭膊頭多謝拍檔劉以達,劉以達就以兄弟形容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