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成龍放飛機避記者 __,成龍,

成龍昨晚出席活動,答應傳媒訪問卻又「放飛機」!
成龍放飛機避記者吳綺莉與「小龍女」卓林母女不和,搞到鬧上警署。成龍昨晚接近八時出席活動時,笑容滿面與一眾嘉賓關之琳等大合照,之後他眼見傳媒想採訪他,大 ...


成龍放飛機避記者

吳綺莉與「小龍女」卓林母女不和,搞到鬧上警署。成龍昨晚接近八時出席活動時,笑容滿面與一眾嘉賓關之琳等大合照,之後他眼見傳媒想採訪他,大概都知道想問他有關卓林之事,成龍邊入場邊跟傳媒說:「轉頭再出嚟。」然而等了近兩小時,未見他再出現,記者透過公關三次邀請成龍出來,但都未獲回應。

早前成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鬆口談及「小龍女」,坦承事件對卓林是一個傷害,說到女兒沒有爸爸呵護下成長,近年發生不少事件,正值反叛期的她更曾與母親吳綺莉鬧上警局。成龍自嘆:「你覺得我又慘唔慘?呢邊又對唔住,嗰邊又對唔住。」至於他的身家是否分毫不分給卓林,成龍相信卓林都唔需要他的身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