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睇到都心寒!田蕊妮逼死吳業坤 __,吳業坤,田蕊妮,

田蕊妮真係好正!視后田蕊妮於劇集《迷》中的演出備受讚賞,之前劇情講到她「成魔」的初期,令人看到人心寒,拍喊戲時,更被網民讚她連鼻涕都識做戲!而今晚的一 ...


田蕊妮真係好正!

視后田蕊妮於劇集《迷》中的演出備受讚賞,之前劇情講到她「成魔」的初期,令人看到人心寒,拍喊戲時,更被網民讚她連鼻涕都識做戲!

而今晚的一集中,阿田再次表現她的高層次視后級演技,劇情講述吳業坤「篤爆」她惡行,而阿田由最初掩飾罪行扮可憐、委屈,到之後吳業坤叫佢自首,她即現兇狠一面,之後知道吳業坤要他罪證,逼到埋「死角」冇得返轉頭的阿田便崩潰得爆喊,一場戲完全表現多個不同層次演繹,令人拍爛手掌。

之後,吳業坤手拿錄影罪證,與阿田與天台對話,阿田的演繹更是令人看到不寒而慄,而吳業坤差點跌落樓,危在旦夕時,阿田如精神分裂般,之後見死不救,吳業坤最終於她不救之下跌落樓慘死。而阿田既兇狠又心寒,滿淚凝眶的演出,實在令人看得肉緊。

另外,《迷》劇明、後晚都會兩小時播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