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陳展鵬新歡情路重創 單文柔遭閨蜜出賣 __,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

陳展鵬新歡情路重創單文柔遭閨蜜出賣娛樂要聞原本寂寂無聞的27歲落選港姐單文柔,日前被本報記者撞破跟陳展鵬到山頂開餐而知名度大增,有傳二人已拍拖半年,熱 ...


陳展鵬新歡情路重創

單文柔遭閨蜜出賣

娛樂要聞

原本寂寂無聞的27歲落選港姐單文柔,日前被本報記者撞破跟陳展鵬到山頂開餐而知名度大增,有傳二人已拍拖半年,熱戀中的單文柔情路曾受重創,有讀者爆料指她早年被閨蜜出賣,撬走交往多年的男友。正在上位的陳展鵬雖未敢公開戀情,但有傳他怕女友受壓,已向無綫高層承認拍拖。



陳展鵬上周載單文柔到山頂開餐談心,被本報記者撞破時一臉愕然。資料圖片

陳展鵬去年傳與胡定欣撻着,上周三晚,他駕車接載單文柔(Phoebe)到山頂談心食外賣,被本報撞到正。山頂開餐事件曝光後,單文柔慘被男方粉絲鬧爆借陳展鵬博上位,由於陳展鵬正在上位,就算二人發展已半年,陳展鵬亦未敢公開戀情,日前回應傳媒只稱感情事一切隨緣。



【本是好友】

單文柔(右)與F小姐本來是閨蜜,二人不時攬頭攬頸拍照。互聯網圖片



【本是男友】

單文柔曾與男友M先生拍拖多年,兩人更齊齊到英國讀書。



【姊妹撬走】

F小姐撬走M先生後,經常在社交網放閃。

斷交冇眼睇

原來單文柔與陳展鵬拍拖前,感情曾受重創。讀者Ada前日向本報爆料,指單文柔情路坎坷,於5年前在位於葵涌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讀設計期間,跟M先生拍拖,之後二人更一起到英國讀書。而單文柔跟F小姐(化名)是好姊妹,經常見面食飯、談心,F小姐更不時在Instagram貼合照晒姊妹情,並留言:「閨蜜」、「朋友是一輩子的」等。

單文柔之後將男朋友M先生介紹給F小姐認識並一起食飯,但三人關係很快便出現變化,讀者Ada說:「Phoebe同個男仔都唔係玩玩吓,2014年中佢哋仲一齊,之後俾佢個friend媾咗自己男朋友,都係嗰啲手段啦,私下同個男仔傾電話、約出街。Phoebe都幾慘,佢份人其實幾nice,讀IVE時好肯幫師弟師妹,但自己男友俾人搶咗,佢哋仲不時喺網上晒旅行合照,Phoebe梗係unfriend晒佢哋facebook啦。」

採訪:嵐山、非非



F小姐不時在Ig自貼泳衣照,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



身在北京拍劇的陳展鵬,有傳他已向高層承認單文柔女友地位。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