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變身漫畫人物拍寫真 泉里香大玩旗袍誘惑 __,

泉里香擁有ECup驕人上圍。曾與北川景子合演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28歲日本索模泉里香,貴為6本時裝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去年憑着ECup驕人上圍殺入水着 ...


泉里香擁有E Cup驕人上圍。

曾與北川景子合演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28歲日本索模泉里香,貴為6本時裝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去年憑着E Cup驕人上圍殺入水着界,頓時人氣暴升,不僅密密參演綜藝節目和拍劇,還會在4月推出首本水着寫真集《Rika!》。雖有謂寫真集界近年由女團乃木坂46玩晒,但她的作品在預售階段,已成功連日穩佔日本amazon藝人寫真銷量榜三甲,非常犀利!

獲封「性感軟綿Body」的泉里香,近日為漫畫周刊擔任封面女郎,跟漫畫《源君物語》crossover拍攝一輯性感寫真,她化身漫畫人物藤原香子,大玩OL短裙誘惑,即使穿上密實冷背心,仍然難掩其爆乳身段,她另方面以高衩旗袍和小內衣造型上陣,盡展成熟性感美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