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證據不足 北韓籍疑犯獲釋 __,金正男,

李正哲因證據不足獲釋。(資料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案中唯一一名落網的北韓籍疑犯李正哲今日因證據不足獲釋,他將於明日遞解出境,返回北韓。李正哲的獲釋,令調查重點只能落在兩名女疑犯艾莎及段氏香身上。有脫北者組織表示,他們會向北韓發放載有宣傳單張的氣球,向北韓民眾傳達金正男遇刺的消息。馬來西亞檢察總長阿班迪(MohamedApandiAli)表示,由於證據不足無法起訴,李正哲 ...


李正哲因證據不足獲釋。(資料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案中唯一一名落網的北韓籍疑犯李正哲今日因證據不足獲釋,他將於明日遞解出境,返回北韓。李正哲的獲釋,令調查重點只能落在兩名女疑犯艾莎及段氏香身上。有脫北者組織表示,他們會向北韓發放載有宣傳單張的氣球,向北韓民眾傳達金正男遇刺的消息。

馬來西亞檢察總長阿班迪(Mohamed Apandi Ali)表示,由於證據不足無法起訴,李正哲將會獲釋及重獲自由,他將於明日遞解出境,返回北韓。警方消息指出,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接載另外4名北韓籍疑犯逃走的汽車,雖由李正哲擁有。但他被捕後,一直堅稱不認識另外4人,他亦聲稱汽車在案發前被盜,令檢方無法取得足夠證據。隨着李正哲的拘留期於明日屆滿,檢方因此宣布把他釋放。

有南韓的脫北者組織表示,他們將於本月中,把數百萬份宣傳單張放入氣球,送往北韓,向北韓民眾傳達金正恩暗殺金正男的信息。印有金正男躺臥在機場診所照片的宣傳單張上詳細說明了他的遇刺過程,並附有「惡魔金正恩謀殺兄長」的字句。

47歲的李正哲來自北韓,2000年在北韓一間大學考獲科學及醫藥文憑,就學期間更額外選修化學科。他於2010年至2011年間,曾在印度加爾各答一間醫藥研究學院,參與印度科學協會的研究工作。李正哲之後返回北韓,數年後前往馬來西亞,曾在一間抗癌保健藥品公司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