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港鐵金鐘站列車故障 服務一度受阻 __,港鐵,

金鐘站月台擠滿乘客。(讀者提供)早上返工繁忙時間,港鐵又發生事故。早上8時03分,港島線往堅尼地城方向一班列車,在天后站開出時,因運作不暢順,車速減慢。車務控制中心隨即作出調動,安排肇事列車駛抵至金鐘站時,車上乘客需要下車,轉乘下一班列車繼續行程。肇事列車被移離主行車線,列車服務於17分鐘後,逐步恢復正常。期間港島線多個車站均出現候車乘客,包括金鐘站、北角站人龍一度逼爆月台。港鐵發言人表示,肇事列 ...


金鐘站月台擠滿乘客。(讀者提供)

早上返工繁忙時間,港鐵又發生事故。早上8時03分,港島線往堅尼地城方向一班列車,在天后站開出時,因運作不暢順,車速減慢。車務控制中心隨即作出調動,安排肇事列車駛抵至金鐘站時,車上乘客需要下車,轉乘下一班列車繼續行程。肇事列車被移離主行車線,列車服務於17分鐘後,逐步恢復正常。期間港島線多個車站均出現候車乘客,包括金鐘站、北角站人龍一度逼爆月台。

港鐵發言人表示,肇事列車上載有約700名乘客,列車服務在8時20分陸續回復正常。據姓曾女乘客埋怨稱,不知道有列車發生故障,若果一早知道,便會提早出門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