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蕭正楠報仇咀唐詩詠 __,正楠,唐詩詠,蕭正楠,

蕭正楠報仇咀唐詩詠蔡思貝晒滑背成功搶鏡。蕭正楠、唐詩詠、陳豪、宣萱和田蕊妮等昨日出席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活動,蔡思貝以大露背搶鏡。近日有傳 ...


蕭正楠報仇咀唐詩詠



蔡思貝晒滑背成功搶鏡。

蕭正楠、唐詩詠、陳豪、宣萱和田蕊妮等昨日出席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活動,蔡思貝以大露背搶鏡。近日有傳蕭正楠有意向女友黃翠如求婚,蕭正楠昨日忙加否認,笑言不可能公開自己的求婚計劃。他表示近日看過翠如跟洪永城的激吻戲,又指自己想跟洪永城女友唐詩詠拍親熱戲,好讓洪永城知道是甚麼感受。

張衞健近日幫無綫拍劇,其舊愛宣萱表示如果有機會,不介意跟對方合作。至於陳豪自言沒因拍劇而減少時間陪子女,放工後就會回家照顧小朋友,獲宣萱大讚是「好爸爸」。

撰文:魯吉



蕭正楠(左一)笑言要與唐詩詠(左二)拍咀嘴戲,向洪永城報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