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沙灘寶貝有車有樓 __,

沙灘寶貝有車有樓

沙灘寶貝有車有樓正式「登基」成為城嫂、29歲內地女模方媛憑33C火辣身材,於2012年來香港發展,並加盟施念慈旗下,曾推出寫真集《ShiningMok ...


正式「登基」成為城嫂、29歲內地女模方媛憑33C火辣身材,於2012年來香港發展,並加盟施念慈旗下,曾推出寫真集《Shining Moka》,又與同門師姐郭穎兒等組成女團Voodoo Girls,後來再返上海繼續發展模特兒事業,熱愛時裝的方媛更宣布開設潮店創立個人品牌FVAN KOM,有指方媛在上海有車有樓,前年被指買入價值約80萬港元的Benz AMG系列新車。

Moka來港發展前,2008年曾參加上海舉行的沙灘寶貝大賽,以三點式上陣並勇奪冠軍!2012年她化名「愛麗絲」及報稱職業為會計,參加內地相睇節目《非常完美》,當時自爆拍過6次拖,希望覓得一位有禮及寵愛她的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