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四大天王】華仔疑再做爸爸 __,華仔,劉德華,

55歲劉德華 疑似有喜郭富城昨被爆入紙結婚娶女模方媛,其實四大天王之中除黎明於12年離婚外,張學友及劉德華已結婚多年,並育有女兒。55歲劉德華 疑似有 ...


郭富城昨被爆入紙結婚娶女模方媛,其實四大天王之中除黎明於12年離婚外,張學友及劉德華已結婚多年,並育有女兒。

55歲劉德華 疑似有喜

08年6月23日,劉德華跟朱麗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朱麗倩於12年為華仔誕下愛女向蕙,最近又傳她再度懷孕。

50歲黎明 離婚收場

當年41歲的黎明於08年3月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跟樂基兒秘密註冊結婚。二人的婚姻只維持四年,並於12年離婚。

55歲張學友 育有兩女

96年2月15日,34歲的學友於英國倫敦迎娶當時29歲的羅美薇。學友婚後育有兩名女兒瑤華及瑤萱,她們分別在00年及05年出世。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