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熊黛林祝舊愛幸福快樂 __,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祝舊愛幸福快樂郭富城出道以來緋聞不斷,要數最長情的是與他拍拖7年的名模熊黛林(Lynn)。2006年她為城城拍攝《風之子》MV而撻着,2008年 ...


熊黛林祝舊愛幸福快樂

郭富城出道以來緋聞不斷,要數最長情的是與他拍拖7年的名模熊黛林(Lynn)。2006年她為城城拍攝《風之子》MV而撻着,2008年她於男方生日前夕「攻城」33小時最為轟動。2013年Lynn父親過世,城城親到靈堂致祭,之後她又在城城演唱會上上演「世紀握手」,但可惜一直未獲男方確認身份,同年分手收場。

去年嫁給郭可盈胞弟的Lynn對於舊愛結婚大方表示:「很恭喜他們,祝他們幸福快樂!」至於被指是Lynn與城城分手導火線的苟芸慧,於2013年高調現身城城演唱會,當時被Lynn寸她是「爛桃花」。最近承認與賽車手陸漢洋拍拖的苟芸慧祝福城城:「結婚係人生大事,祝佢哋白頭到老。」而城城另一緋聞女友鍾麗緹亦大方送祝福:「雖然佢好熱愛工作,但當佢搵到個合適對象,想結就會結,真係恭喜佢。」

苟芸慧
  • 苟芸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