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新盤風雲:【樓市大時代】新盤兩日賣近千伙 __,大時代,

樓市進入瘋狂「大時代」,新盤連續兩日旺到癲,其中新鴻基地產(00016)西南九龍匯璽周六首度開售309伙,消息指即日搶罄;會德豐地產將軍澳MONTER ...


樓市進入瘋狂「大時代」,新盤連續兩日旺到癲,其中新鴻基地產(00016)西南九龍匯璽周六首度開售309伙,消息指即日搶罄;會德豐地產將軍澳MONTEREY次輪開售108伙繼續報捷,開售4小時亦沽清,兩日累售480伙。計及周五首度開售的長實地產(01113)馬鞍山星漣海在內,市場5個主要新盤過去兩日速銷近1000伙,近半年最旺。有買家更直言現時入市「唔理智」,但都「冇計」照買。

匯璽今日分兩時段進行,其中A時段大手買家早上優先認購,9時起報到時段已吸引大批準買家到場等候報到,並現數以百計買家排隊人龍,場面熱鬧。中原地產住宅部亞太區總裁陳永傑指,A時段於中午完成揀樓,4房單位最搶手被掃清下,最終有20餘枱客能大手購入單位,逾70伙獲認購,當中有九龍客斥7,000餘萬元掃3伙。

至於下午1時半起揀樓的B時段,登記報到時段更大排長龍,不但逼爆登記處下層等候區,發展商隨即分流人龍,最終延至停車場旁的等候區,氣氛遠比大手A時段更墟冚。消息指,該盤今日開售309伙即日沽清,價單計總值約48億元。美聯物業住宅部總裁布少明估計,昨日投資客佔四成。

另外,將軍澳MONTEREY今日進行次輪銷售,涉108伙。項目下午4時開始揀樓,氣氛同樣熱鬧,陳永傑指,該盤開售1小時後,細單位近沽清,直言近期「置業狂潮沒法擋」。

發展商表示,截至晚上8時止,全數單位悉數售罄,套現逾9.28億元,計及首日售出372伙在內,該盤兩日累沽480伙,佔項目整體單位六成,套現逾41.84億元。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對項目銷售成績感非常滿意,他指次輪銷售無論出席率及認購率皆超出預期之內,買家不乏年輕人在父母資助下入市,主攻開放式、一房至兩房單位,料短期內將加推及加價,估計樓市將繼續升溫。

另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長實地產(01113)旗下馬鞍山星漣海周五推售188伙中,約128伙獲認購,套現近19億港元,對成績感滿意。他續說,項目銷情合乎預期,該集團周五晚加推第4張價單,涉及56個3、4房單位,價值約12億元,較上批價單提價2%,並估計再有上調空間。

該批價單標準單位實用面積765方呎起,另有2個連平台單位。該批單位價單售價由1,418.4萬元起。

市場消息指,新世界發展(00017)荃灣柏傲灣今日售出15伙,3日速沽67伙單位,套現逾5.3億元,其中一組大手買家購入2伙單位,折實成交價2,492.8萬元。項目自1月底開售以來反應熾熱,累售841伙,佔可售單位近92%,套現逾77億元,暫屬首季最暢銷新盤。至於嘉華國際(000173)九龍啟德嘉匯亦售11伙;南豐集團的筲箕灣香島今亦售10伙

事實上,連同周五首度開售的馬鞍山星漣海在內,單是3大新盤兩日已速銷逾900伙,吸金逾100億元;再加上述其他在售新盤的銷情,兩日間市場已消化近千伙新盤單位,為自去年9月以來最熾熱。美聯布少明指,加息後買家入市積極,投資氣氛更升溫,加上發展商開價克制,估計本月新盤成交3,000宗,套現可望達350億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