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曾與葉蒨文合唱 歌手Tommy Page自殺亡 __,Tommy,葉蒨文,阮文安,

TommyPage被發現自殺身亡,終年46歲90年代紅極一時嘅美國偶像歌手TommyPage,於美國時間3月3日被發現自殺身亡,終年46歲。記者Mic ...


Tommy Page被發現自殺身亡,終年46歲

90年代紅極一時嘅美國偶像歌手Tommy Page,於美國時間3月3日被發現自殺身亡,終年46歲。記者Michael Musto於Facebook留言疑透露Tommy自殺原因,指對方一直患有抑鬱症,其後刪除留言。Tommy遺下老公Charlie及三名仔女。

1970年出世的Tommy Page,8歲便開始彈鋼琴,之後與兄弟同組樂隊。1988年出道做歌手,一曲《a shoulder cry on》風靡當時的年青人,兩年後一曲《I'll Be Your Everything》正式登場,隨即成為billboard單曲榜冠軍,憑其俊俏的外型更是當時的少女殺手。Tommy Page在亞洲區亦非常受歡迎,1992年的專輯《A Friend To Rely On》中,更收錄了與葉蒨文合唱的《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

在事業高峰期,Tommy Page毅然放棄舞台重返校園,畢業後成為知名的唱片公司高層。Tommy Page曾承認同志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