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罕見車禍】電車中環滙豐總行對開翻側 12男女受傷 __,滙豐,

【00:26更新】最新消息,受傷人數增至12人,需要6部救護車到場安排送院中環發生罕見車禍!凌晨零時許,一部西行往屈地街的電車,途經中環德輔道中近銀行 ...


【00:26 更新】最新消息,受傷人數增至12人,需要6部救護車到場安排送院中環發生罕見車禍!凌晨零時許,一部西行往屈地街的電車,途經中環德輔道中近銀行街滙豐總行的一個左彎時,突然失控出軌撞向電車站上蓋,並且向左翻側,整部電車橫亙在馬路上,阻塞來回兩條路軌。其間車上有乘客一度被困,需由救援人員協助離開車廂。目前證實至少有12名乘客受傷,全部清醒送院治理。電車司機報稱意外時被一輛巴士撞到車尾,但乘客指沒有發生碰撞,同時車尾沒有撞過迹痕。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目擊者曾先生表示,他凌晨剛下班,步行至滙豐銀行總行對開巴士站等候通宵巴士時,赫見一輛電車在皇后像廣場對開翻側,警員已到場,並嘗試走入車廂內救人,驟眼望去車廂內有數名乘客受困待救。約兩分鐘後,消防亦到場加入拯救行動。曾先生其後從現場目擊巿民口中得知,肇事的電車疑轉彎時,遭一輛巴士撞倒反車。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消防員在翻電車現場協助救援。(李家傑攝) 傷勢較重乘客送院。(李家傑攝) 警員在電車車廂內搜索。(李家傑攝)
救護員替傷者包紮。(李家傑攝) 傷者在場等候救援。(李家傑攝) 肇事電車司機協助調查。(李家傑攝)
消防亦到場加入拯救行動。(讀者Anthony攝) 一部往西行的電車途經中環滙豐銀行總行時,突然失控翻側。(讀者Anthony攝) 有傷者自行走出車廂。(讀者曾先生提供)
警員走入電車車廂救人。(讀者曾先生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