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懶理被封世紀賤男 鄭俊弘認甩未婚妻「何雁詩好支持我」 __,鄭俊弘,何雁詩,

懶理被封世紀賤男鄭俊弘認甩未婚妻「何雁詩好支持我」娛樂要聞現年33歲的星夢歌手鄭俊弘(Fred),在無綫捱了多年才彈起,昨日被驚爆密冚富貴未婚妻bee ...


懶理被封世紀賤男

鄭俊弘認甩未婚妻「何雁詩好支持我」

娛樂要聞

現年33歲的星夢歌手鄭俊弘(Fred),在無綫捱了多年才彈起,昨日被驚爆密冚富貴未婚妻beebs長達三年,而未婚妻就揭發他劈腿「巨聲幫」何雁詩,鄭俊弘昨晚蒲頭表示與beebs已分手,又多謝何雁詩支持,何雁詩被問到兩人可會發展,回覆「有可能。」



新任賤男鄭俊弘被富貴未婚妻揭發暗交何雁詩,乖仔形象一鋪清袋。資料圖片

鄭俊弘於01年參加無綫《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亞軍,翌年入訓練班做藝員演閒角,直至四年前在《星夢傳奇》節目奪冠一夜成名後,即速撇陪他捱足六年的舊愛姜麗文,並傳出暗媾吳若希和蔡思貝,原來,鄭俊弘的真命天女另有其人,於三年前秘交富家女beebs,前年更求婚成功,然而最近被未婚妻踢爆偷食何雁詩兩個多月,爆seed的beebs透過閨蜜向傳媒舉報賤男。



鄭俊弘昨晚在旺角的唱片公司蒲頭。



鄭俊弘和何雁詩為合唱歌《真心真意》拍MV,女方狂在社交網晒婚紗相似示威。

「佢係好男仔」

24歲的何雁詩是巨聲幫出身,早前跟鄭俊弘合唱《真心真意》着婚紗拍MV又攬又錫。昨日有自稱鄭俊弘未婚妻的閨蜜向傳媒爆料,指好友於三年前遊船河認識鄭俊弘,鄭俊弘以保事業為名玩地下情,beebs一直在金錢上照顧未婚夫,怎知今年2月男方對未婚妻忽冷忽熱,上月22日更發現男方「失蹤」數小時,從Uber收據揭發他夜訪何雁詩香閨,怒審下鄭俊弘終承認鍾意何雁詩,日前更被傳媒影到孖何雁詩到林村蜜會。

被指跟準人夫暗交兩個月的何雁詩,昨以短訊回覆傳媒否認拍拖:「不是第三者,我哋係普通好朋友。」問到知否鄭俊弘有未婚妻?她表示:「其他嘢真係唔知咁多,關於佢嘅事可以問番佢啦,我唔會答啦。」鄭俊弘有否跟你解釋?她力撐對方:「朋友唔需要解釋啦,佢係好男仔,過去嘅嘢唔需要向任何人解釋。」是否相信其為人?何雁詩冧爆表示:「當然相信,佢都係一個好男人,我相信佢一定會對大家有個交代。」之後她在社交網留言:「清者自清,行得正企得正。」



何雁詩否認是第三者,昨在Ig留言:「清者自清,行得正企得正。」

坦言可發展

昨晚8時許,鄭俊弘在何哲圖陪同下離開位於旺角的公司,他否認一腳踏兩船:「求婚係有,分手唔關第三者事。」對於舊愛爆料,他無奈說:「佢有自己處理方法。」問到是否向舊愛承認鍾意何雁詩?他拒答:「呢啲唔多講。」跟何雁詩有否發展機會?他說:「做好自己先,我有好多嘢要反省,公司同屋企人支持我,感受好多嘅愛。」他否認專追有錢女,對於何雁詩本身有情緒問題,會否擔心令她情緒惡化?他說:「反而佢好支持我,好鼓勵。」對於被罵世紀賤男,他說:「呢啲唔理太多。」跟舊愛溝通收口?他說:「呢啲就冇,了結咗,𠵱家要往前看,分手一段期間。」對於被鄭俊弘公開多謝支持同鼓勵,何雁詩短訊回覆傳媒:「互相支持理所當然,我哋上下一條心。」問到兩人有否發展機會?何雁詩坦言:「我覺得有,因為乜都有機會。」

此外,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指扮乖仔的鄭俊弘曾搭上奀星陳婉婷,陳婉婷昨回覆傳媒否認其事。雖然何雁詩昨日沒蒲頭,惟上月13日,本報發現素顏的何雁詩現身中環,傾電話時露出甜笑,不知是否和鄭俊弘通電話。

採訪:畢紹基、吳耀輝、孔志豪、羅德光

攝影:楊浩賢、陳辰、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