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北韓:金正恩千萬港元買內衣絲襪 供後宮穿上娛己 __,內衣,金正恩,底衫褲,

金正恩(下圖中)被指豪買貼身衣物,供其「後宮」穿上取悅自己。(互聯網/資料圖片)北韓數以百萬計貧苦人民食不果腹,在微不足道的補給品下掙扎度日。惟有外媒 ...


金正恩(下圖中)被指豪買貼身衣物,供其「後宮」穿上取悅自己。(互聯網 / 資料圖片)

北韓數以百萬計貧苦人民食不果腹,在微不足道的補給品下掙扎度日。惟有外媒報道指,北韓領袖金正恩去年竟豪花337萬美元(約2618萬港元),自中國購買性感絲襪、內衣褲等,供其專屬「後宮」穿着以取悅他。

報道引述世界貿易組織旗下的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的數據指,北韓當局去年從中國購入大量女性貼身衣物,包括吊帶襪及束腰等,總額多達337萬美元,比前一年急增150萬美元(約1165萬港元)。消息指,這批衣物是供特設的女團「歡樂組」穿着,以討好已有妻室李雪主的金正恩及其親信。

該女團被指為數近2000人,成員的年齡介乎13至40歲,專為北韓勞動黨高級官員取樂而成立,有指不時亦會為勞動黨的「客人」提供「特殊」服務。據稱,當中有些女孩小自13歲時便被挑選入伍,此前還要接受檢驗以證處女之身。

數據又披露,金正恩去年花了逾3億港元為自己、亡父金正日及祖父金日成建造不切實際的雕像,每年動輒花逾百萬港元在各類奢侈品上。惟聯合國資料顯示,北韓多達200萬草根階層,每日只獲配給650克粟米、米飯和少量肉食,勉為其難抓住生存稻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