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獨家抱女趕返加國慶33歲】鍾嘉欣裙拉褲甩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鍾嘉欣早前返港搵奶粉錢,所以便帶同囡囡Kelly返港,方便餵奶。轉眼間便留港一個月,想掛死脊醫老公Jeremy嗎?是時候返加拿大交人兼慰夫了。4月6日 ...


鍾嘉欣早前返港搵奶粉錢,所以便帶同囡囡Kelly返港,方便餵奶。轉眼間便留港一個月, 想掛死脊醫老公Jeremy嗎?是時候返加拿大交人兼慰夫了。

4月6日嘉欣bb出席完活動,翌晚便偕Kelly及媽咪離開,趕返加拿大跟老公慶祝自己33歲生日。 嘉欣抱着不足1歲的Kelly,而嘉欣媽就負責推有整座山般高的行李,同行還有一位auntie來送機。 但搞笑在,嘉欣眼中暫時Kelly是第一位, 所以媽咪大墜後她也未發覺。

成為了媽咪,整個世界都大不同。昔日sweet sweet經常笑的嘉欣bb,現在則變得有少少緊張,她甫到機場,便周圍望,好像不想別人見到Kelly似的,結果便有點裙拉褲甩。

不過又抵嘉欣bb心繫加國,老公豬Jeremy估不到有另類浪漫,他先帶嘉欣BB拍拖欣賞冰上曲棍球比賽,之後再幫老婆搞驚喜party,冧死!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