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白百何同邊位小鮮肉「泰」開心? __,白百何,

內地女星白百何與小鮮肉泰國遊,嫌疑人張愛朋(左起)、威迹、張宥浩、黃文煜被起底。內地女星白百何被拍到與一名小鮮肉男子在泰國旅遊,關係密切,有網民立即起 ...


內地女星白百何與小鮮肉泰國遊,嫌疑人張愛朋(左起)、威迹、張宥浩、黃文煜被起底。

內地女星白百何被拍到與一名小鮮肉男子在泰國旅遊,關係密切,有網民立即起底,更傳出指該男子是一名模特兒…

張愛朋:內地模特兒,疑點是他不時點贊白百何的微博及發文,這位帥哥身高188厘米,平時熱愛做健身和運動,圈中人甚廣,而且咁啱,佢都有一條與白百何池邊嬉水小鮮肉嘅同款泳褲。張愛朋除了擔任模特兒外,亦經營燒烤店。

威迹:北京電影學院高材生,曾被王晶導演大讚最具潛質的「亞洲新星」,戚跡擁有英俊外表,成熟氣質,扎實演技,廣結人緣,2015年前才正式出道,但已經有眾多女粉絲。

張宥浩:四川小子,在人氣神仙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嶄露頭角,好快就成為影視圈的寵兒。

黃文煜:網名叫小盆友的網紅,以搞怪幽默的gif動圖而極速上位,據悉,他擁有1,200萬粉絲護體。許多人說他長得像柯震東和敖犬,但黃文煜就是黃文煜,只像他自己。至於疑點時,白百何泰國遊期間,佢咁啱又不停上載自己在泰國的旅遊相片,即時變成最佳嫌疑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