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林鄭組班】陳美齡東京6億日元豪宅曝光! 4層高擁7房兼有電梯 __,陳美齡,

【新增短片】去年再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委任為「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的陳美齡,經常公開呼籲日本人捐款救助各地不幸兒童。不過,她近年多次在 ...


【新增短片】

去年再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委任為「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的陳美齡,經常公開呼籲日本人捐款救助各地不幸兒童。不過,她近年多次在其價值6億日元的豪宅內高調接受媒體訪問,就被當地人批評她一邊炫富一邊叫人做慈善,表現偽善。日本一個綜藝節目2015年曾介紹過陳美齡位於東京澀谷高級住宅區廣尾町的4層高豪宅,該幢豪宅樓齡至今有22年,除了客飯廳和廚房,有多達7間房間,甚至設有室內升降機方便上落。單是豪宅的客廳面積已有60疊,即近1,100平方呎,當時市價要約6億日元,折合港幣逾4,000萬元。節目所見,豪宅全屋舖設白色大理石地磚,裝潢極具歐洲古典風格,不少傢俬都是意大利出品,金碧輝煌,據稱單是傢俬已價值超過1億日元。她更展示在豪宅內開派對招呼過首相安倍晉三的相片,其中一個房屋內設有一個大型玻璃書櫃,展示她過去30多年演藝生涯所獲得的獎項。雖然陳美齡稱豪宅同時會充當事務所,不過節目播出後,屋內的豪華光景依然惹來外界眼紅。不少日本網民揶揄陳美齡居於「宮殿」,更有人改圖稱若自己都住在皇宮裡當然也樂於捐助窮苦兒童。近年不斷有網民質疑由陳美齡擔任大使的「日本聯合國國際兒童緊急基金協會」(日本UNICEF)會從募集到的捐款先扣掉約20%作為活動資金,餘款才會匯到UNICEF總部,但日本著名女主持人黑柳徹子其實才是獲UNICEF委任的國際親善大使,黑柳的募款帳戶更會將所有捐款直接匯給UNICEF,質疑若要捐款直接捐給黑柳更好。

日本曾有綜藝節目公開陳美齡位於東京澀谷的豪宅佈局。 陳美齡的4層高豪宅更設有室內升降機。 陳美齡曾在豪宅內設宴款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電視節目介紹陳美齡的豪宅單是意大利製傢俬已價值過億日元。 陳美齡經常在其豪宅內接受傳媒訪問。 有網民改圖揶揄陳美齡一邊炫富一邊叫人捐錢救助兒童,表現偽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