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醫師認真解答「人形蜈蚣」在現實世界的可能性,嘴巴和菊花縫起來後其實會發生這種事…! 政治時事,人形蜈蚣,

大家看過恐怖電影「人形蜈蚣」嗎?瘋狂科學家將幾名受害者的嘴巴、菊花縫起來,讓他們四肢著地爬行,看起來就像一串蜈蚣。這還不是最噁心的,當前面的受害者便便 ...


大家看過恐怖電影「人形蜈蚣」嗎?瘋狂科學家將幾名受害者的嘴巴、菊花縫起來,讓他們四肢著地爬行,看起來就像一串蜈蚣。這還不是最噁心的,當前面的受害者便便時,後面的人只能吃掉,整個畫面超詭異。

▼大多數人看完這部電影只覺得噁心,想要快點忘掉,專業的醫師卻不一樣,他們竟然開始思考「人形蜈蚣」的可能性。Louise Owen醫師表示,「人形蜈蚣」的受害者有噎到的風險。如果嘴巴和屁股縫得足夠死,受害者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把嘴巴裡的東西往肚裡嚥。但嘴巴裡有大便,人肯定覺得噁心,要吐出來。「人形蜈蚣」根本無法嘔吐,這就麻煩了。

▼有嘔吐經驗的人都知道,嘔吐過程非常暴力,有時還會吐出一些胃酸。在嘔吐物無處可去的情況下,「人形蜈蚣」後面的受害者很容易被嗆到。胃酸還會對氣管造成傷害,漸漸的,他們的呼吸會越來越困難,最後發展成肺炎。

Philip Coakley醫師關心的是另一個問題。他認為手術造成的傷口和跪在地上行走的傷口會發炎,最終引發低體溫症、脫水及其他傷口感染症狀,有的人甚至會血液中毒,罹患敗血病,這樣死得更快。如果非要說哪個位置的人存活率最高的話,就是最前面那個。後面的人吃的東西沒有任何養分(大便嘛),沒法存活太久。

上面這些理論讓人不寒而慄,醫師們還補了一句:「這會是個很有趣的實驗,我們還沒做過只餵人吃大便看能活多久的實驗」。說實話,這樣的實驗就沒必要做了吧,只想像就覺得超恐怖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