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拍完劇再谷戲 周秀娜連踩廿四粒鐘 __,周秀娜,

欣宜踢爆周秀娜已經連踩廿四粒鐘。藝人周秀娜(Chrissie)與鄭欣宜(Joyce)為其主演的新片《29+1》於銅鑼灣舉行宣傳活動,與導演彭秀慧及演員 ...


欣宜踢爆周秀娜已經連踩廿四粒鐘。

藝人周秀娜(Chrissie)與鄭欣宜(Joyce)為其主演的新片《29+1》於銅鑼灣舉行宣傳活動,與導演彭秀慧及演員楊尚斌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Chrissie與Joyce與觀眾大玩親密遊戲,餵觀眾食麵包之餘,又玩摺飛機及幫觀眾變裝等遊戲,電影將於5月11日正式上映。

開工到30係標準

穿上露腰裝的Chrissie一臉疲態示人,Joyce就爆料指她已經連續24小時工作,Chrissie就解釋她剛為無綫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開工,又有其他工作在身,要拍廣告亦要為電影宣傳所致,被問何時有時間休息?她說;「一陣會抖下,但夜啲要繼續拍劇,我由尋日朝早做嘢做到今朝早。」她謂是剛巧有幾樣工作在身才會那麼累,至於是否覺得拍劇辛苦?她謂最辛苦是要花時間化妝,整頭及穿戲服,光是花在服飾及化妝時間就需要三、四小時,被問拍劇平均需要多少時間?她笑謂:「之前好啲嘅,最近同30呢個字好有緣,因為開工開到30(指早上六點)係標準,大家都係咁架」

隔段時間先拍古裝

雖然忙於拍劇,但她亦落力為電影宣傳,預計之後要到內地為電影繼續宣傳,而且《宮心計2深宮計》拍完香港的場口五月就要到內地拍外景。Chrissie被問有否向曾拍過劇的Joyce請教如何分配時間?Joyce笑指:「上次係我,今次係你,不過古裝就大鑊啲!我都係時裝,落妝就ok。」Chrissie被問會否怕再接拍劇集?她直言:「唔會,不過如果再拍古裝就要隔一段時間先啦。(要抖下?)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