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曾守明離世:報道曾守明死訊 陳庭欣感觸落淚 __,庭欣,曾守明,陳庭欣,

陳庭欣難忍淚水。藝員曾守明日前在廣州登台時猝死,同行的好友歐瑞偉、鄭家生接受節目《東張西望》訪問,講到曾守明猝死的經過,二人都忍不住哽咽,歐瑞偉說:「 ...


陳庭欣難忍淚水。

藝員曾守明日前在廣州登台時猝死,同行的好友歐瑞偉、鄭家生接受節目《東張西望》訪問,講到曾守明猝死的經過,二人都忍不住哽咽,歐瑞偉說:「當時幫佢影緊相,明明唱緊歌但冇聲,下一刻已經係砰一聲,見到佢成個人攤喺度。」鄭家生指當時身在後台,亦聽到一聲巨響,他透露曾守明被扶下台的時已無脈搏,嘗試為他人工呼吸,以及嘗試喚醒曾守明但不果,二人坦言感到無助,歐瑞偉說:「大家幾十年朋友,估唔到佢就突然攤係你面前,自己咩都做唔到,好無助,只能做到幾多得幾多!」

而坐在主播台的陳庭欣,講到曾守明的死訊亦眼濕濕,剛與曾守明合作《平安谷之詭谷傳說》的她表示已沒機會再請對方食飯。而吳家樂表示與曾守明合作劇集《鐵馬戰車》,指對方是劇中的顧問,獲得不少指導,聽到他離開的消息感到相當沈重。曾守明太太接受《東張西望》訪問透露曾的遺體將於周三送返香港:「最近都冇聽到佢有唔舒服,完全冇先兆,亦冇捱夜同辛苦。(曾守明有遺願?)佢一直想個仔好好讀書,加入紀律部隊,而佢一直好熱愛演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