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名人:係愛!霍啟剛興奮晒中曦錫妹妹照 __,霍啟剛,

係愛呀,哈利!跳水皇后郭晶晶誕下女兒,第二度榮升人父的霍啟剛,在微博放上兒子霍中曦在鍚妹妹的面珠的溫馨照,照片中BB用白毛巾包着,似剛出世時,雙眼合上 ...


係愛呀,哈利!

跳水皇后郭晶晶誕下女兒,第二度榮升人父的霍啟剛,在微博放上兒子霍中曦在鍚妹妹的面珠的溫馨照,照片中BB用白毛巾包着,似剛出世時,雙眼合上,而中曦則肉緊地在鍚妹妹的面。

霍啟剛興奮分享二女出世的喜悅,大讚中曦非常享受做哥哥,他說:「我們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員,我們感到非常幸運和感恩!萬分感謝醫院各位醫生、護士們和所有同事對我們寶寶細心照顧,讓寶寶可以順順利來到這個世界!現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點嫉妒都沒有,很疼愛小妹妹!很溫馨,期盼做哥哥很久了,看他很享受,還給妹妹買了個小禮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