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大台御用鬼佬】結婚相好有中國特色 布偉傑6月香港擺酒 __,大台,布偉傑,TVB,

相關連結:【明年一月約滿】鬼佬外型局限出路布偉傑北上掘金https://goo.gl/JrSh3D恨生小朋友目標兩個老婆敷衍布偉傑:隨緣https:/ ...


相關連結:

【明年一月約滿】鬼佬外型局限出路 布偉傑北上掘金

https://goo.gl/JrSh3D

恨生小朋友目標兩個 老婆敷衍布偉傑 : 隨緣

https://goo.gl/PQL7lx

龍舟掛鼓好功架 布偉傑曾做男一拍四仔

https://goo.gl/Zn2h3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二頭條 :

【250萬跌剩80萬】北角劏場小業主絕招踢契 「Juno無來宣傳係欺詐!」

https://goo.gl/bM8vw1

去年聖誕布偉傑(阿一)成功向交往3年的女友Celia求婚,結婚的準備當然進行得如火如荼。早前見到他和未婚妻影婚紗相,深情對望 、十指緊扣 ,再情深一吻,好sweet呀!阿一非常細心,幫未來妻子挽鞋,妻子要換高跟鞋時扶實她,Celia沒有嫁錯人。

雖然是外國人,但曾說自己前世是中國人的布偉傑,西裝紅卜卜,而且影結婚照都選址香港 ,夠有特色。今個月會先回美國辦婚禮,6月回香港擺酒,時間非常緊逼,要加快節奏準備好婚禮細節了。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