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買樓保值】為生計蝕賣物業 __,

【買樓保值】為生計蝕賣物業娛樂要聞Twins於01年甫出道即火速走紅,並成為史上最年輕踏上紅館開騷的組合,走過高山低谷的阿嬌,最愛買磚頭保值。羅便臣道 ...


【買樓保值】為生計蝕賣物業

娛樂要聞

Twins於01年甫出道即火速走紅,並成為史上最年輕踏上紅館開騷的組合,走過高山低谷的阿嬌,最愛買磚頭保值。



羅便臣道31號

慧明苑

04年以580萬買干德道慧明苑中層單位,面積1,433呎。

羅便臣道31號

07年豪擲近3千萬連掃羅便臣道31號兩個中層單位,不過翌年捲入慾照風波,其工作全部叫停,阿嬌蝕130萬將其中一個單位賣給陳淑芬。

銀湖.天峰

09年以374萬買馬鞍山銀湖.天峰單位,翌年以535萬放盤。

維壹

為撐公司英皇(163)發展的西環維壹,10年以2,325萬買入高層單位,面積1,172呎。

一號.西九龍

13年擲979萬買入一號.西九龍低層單位,上月29日以1,152萬賣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