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女神的秘密】張秀文瞓覺會濕晒 __,張秀文,女神,

流口水,梗係濕晒啦!「無綫咪神」張秀文(Sammi)在今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中殺入沙田,明益「沙田友」免費送抱!她與一眾市民玩遊戲「鬥大」、「 ...


流口水,梗係濕晒「無綫咪神」張秀文(Sammi)在今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中殺入沙田,明益「沙田友」免費送抱!她與一眾市民玩遊戲「鬥大」、「 ...


流口水,梗係濕晒

「無綫咪神」張秀文(Sammi)在今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中殺入沙田,明益「沙田友」免費送抱!她與一眾市民玩遊戲「鬥大」、「鬥粗」及「鬥長」,想不到Sammi鬥手大及鬥口大環節中連贏兩位男士,認真天賦異稟!

每集女神都在「女神的秘密」這個環節自揭瘀事及怪癖,不介意嚇走Fans,今次張秀文自爆瞓覺流口水,更會搞到枕頭濕晒,但相信Fans 會覺得Cute多過驚,她說:「我呢個秘密都幾赤裸同內在㗎!其實我每晚瞓覺都流口水,可能一晚流足四次咁多!所以我瞓覺時,大家唔好偷睇我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