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獨家】七年內地冇開騷黎明袋百萬人仔 __,黎明,

黎明8月在廣州開騷的消息公布後,立即掀起搶飛熱。天王黎明(Leon)於2016年4月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8場《黎明Leon30thAnniversa ...


黎明8月在廣州開騷的消息公布後,立即掀起搶飛熱。

天王黎明(Leon)於2016年4月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8場《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雖然遇上未有遵辦消防安全規定,令頭場要臨時取消,幸好翌日已經成功搭建全新巨型全天候恆溫帳篷,而獲政府批准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順利開唱。

Leon亦於今年2月在同一地點舉行一場《Leon's Penguins in Live 2017》,由於兩次個唱反應熱烈兼好口碑,加上Leon對上一次的內地巡唱已是2010年,故吸引內地多間演唱會主辦單位即開出逾百萬人民幣一場歌酬利誘他舉行內地巡唱。

歌迷網誌「晒命」

相隔7年再舉行內地巡唱的Leon將於8月舉行名為《黎明Lone Random Run 2017》,先在8月11及12日假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舉行兩場,接住9月9日在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一場,而廣州站會是三面台,門票已於內地網站公開發售,票價由280元人民幣(約318港元)至1,680元人民幣(約1,909港元),尾場(8月12日)的1,680人民幣VIP門票火速售罄,不少成功購得靚位的歌迷在網誌「晒命」,引來網民留下「妒忌」及「羨慕」四字。

近年不少港台歌手到內地開騷搵銀,「四大天王」之一的張學友仍為《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內地演出,而台灣天王周杰倫及天團五月天亦分別為自己的巡唱到內地吸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