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天眼直擊:貪心女擸走食客遺下iPhone7 Plus __,iPhone,

女事主手機放枱面,遭女賊一手擸走。(讀者提供)沙田發生猖狂盜竊案,內地女買消夜60秒內遭賊人偷走iPhone7Plus。一名由內地來港公幹的楊小姐,昨 ...


女事主手機放枱面,遭女賊一手擸走。(讀者提供)

沙田發生猖狂盜竊案,內地女買消夜60秒內遭賊人偷走iPhone 7 Plus。一名由內地來港公幹的楊小姐,昨凌晨與友人到沙田河畔一間餐廳買消夜,期間她付款,並將手機交予友人看管,不料友人將手機放在收銀櫃前忘記取回;兩人於旁邊等候外賣期間,未有為意手機仍放在收銀櫃枱,其時一名短髮女子排隊付款,疑她拿起手機查看「瞄一瞄」,便順手牽羊擸走手機,全程僅約1分鐘,犯案過程遭現場閉路電視拍下。

楊小姐取得外賣後離開,她上車後始驚覺遺失手機,隨即折返餐廳了解及報案求助。楊昨日翻看現場閉路電視錄影,發現偷手機女子的容貌,惟警方表示案件搜證需時,給楊好言安撫。楊於案中被偷走的手機為iPhone 7 Plus,5日前才於香港購買,雖未有儲存重要資料或相片,但對事件大感無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