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演藝世家 孕育「星」味 __,

Hilary的母親是上山詩鈉、表舅父是張智霖。
演藝世家孕育「星」味剛在上月度過20歲生日的Hilary,為中國、日本及新西蘭混血兒,由於樣子標致甜美,前年開始已被品牌睇中爭相邀請出席活動,有傳其活 ...


演藝世家 孕育「星」味

剛在上月度過20歲生日的Hilary,為中國、日本及新西蘭混血兒,由於樣子標致甜美,前年開始已被品牌睇中爭相邀請出席活動,有傳其活動酬勞價至少三萬元起跳!幾乎半隻腳踏入娛樂圈的她,始終以學業為重,故前年往美國波士頓讀大學,在放假時才接Job賺外快!其實Hilary可謂來自演藝世家,母親上山詩鈉在八十年代加入娛樂圈拍戲及唱歌雙線發展,後來才轉戰保險界,但和圈中人緊密聯絡包括王菲等是其好友。而Hilary的表舅父及表舅母則是張智霖及袁詠儀,他們的兒子「魔童」則是表弟,而資深演員曹查理則是上山及張智霖的舅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