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愈怒愈要露王麗嘉違抗全家又騷胸 __,王麗嘉,

愈怒愈要露王麗嘉違抗全家又騷胸

愈怒愈要露王麗嘉違抗全家又騷胸藝人王敏德二女王麗嘉現在美國讀書,有位名模媽媽的她,也想發展模特兒事業,不過卻因上圍太過豐滿而有阻滯,雖然如此,但她似對 ...


藝人王敏德二女王麗嘉現在美國讀書,有位名模媽媽的她,也想發展模特兒事業,不過卻因上圍太過豐滿而有阻滯,雖然如此,但她似對自己身材甚為自滿,適逢夏天到來,近日她連環在社交網站上晒「胸器」,向來是有料之人的她,日前已上載穿着背心露波邊的照片,引來嘩然,當時連父親、姐姐王曼喜及弟弟王躍穎都忍不住留言,勸她穿回衣服,但遠在美國的麗嘉似乎樂於繼續「分享」。昨日她再上載「波邊」照,身在廚房的她,穿着長袖短身Top,拿着茶杯喝茶,露出右邊南半球胸底及纖腰,更寫道:「they say we're too young for love,but I'm kitchen feelings...」是否指自己是索人妻或主婦呢?另一張穿着同樣衣服的照片,一隻手作勢伸進褲子私處內,意識大膽,身在外地果真特別開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