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方中信被品牌終止合約?霍汶希:有誤會 __,霍汶希,方中信,

有指方中信被品牌終止合約,霍汶希代為回覆表示當中溝通上有誤會。(資料圖片)藝人方中信以代言人身份,與內地一個手錶品牌由2009年合作至今九個年頭,但有 ...


有指方中信被品牌終止合約,霍汶希代為回覆表示當中溝通上有誤會。(資料圖片)

藝人方中信以代言人身份,與內地一個手錶品牌由2009年合作至今九個年頭,但有消息指,他早前出席該品牌一個廣州宣傳活動時,被指言行失當,遭到終止其品牌代言人的身份。過往,不少一線藝人和性格演員,當出席內地的品牌活動或商演,都曾發生過一些不愉快事件或誤會。據知,事件涉及內容是客戶飯局和拍照之類的問題。

就此事向方中信了解,所屬之英皇公司經理人霍汶希則代表回覆,並代為解說:「方中信正忙為電影客串未能回覆,至於今次事件,具體情況我唔講喇,但成件事我已經了解晒,當日係有溝通上嘅誤會,如引致客戶尷尬,我代表公司致歉。(方中信言行失當?)其實經理人公司喺合約上會為演出藝人定明工作範疇內容,但以外嘅嘢,藝人係有權拒絕,因為每位藝人都有不同諗法及立場。(要終止合約?)我都未收到通知,係對方單方面終止,不過其實合約都差不多完,我會盡量聯絡客戶了解,但未獲回覆。」

記者翻查方中信於5月20日出席品牌假廣州的旗艦店開幕活動情況,見他在台上與客戶及嘉賓有不少交流,兼有到台下進行簽名,當時更有記者採訪,他還表示:「我最想食腸粉同沙煲粥!」表現親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