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賣雞尋出路!四葉草李雨陽險變三級男星 __,李雨陽,

四葉草小生李雨陽之前曾經被拍到的兩段情,陳靜(左圖)、梁婉微(右圖)。現年38歲的李雨陽於2003年拍攝無綫劇集《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而入行,出道以來 ...


四葉草小生李雨陽之前曾經被拍到的兩段情,陳靜(左圖)、梁婉微(右圖)。

現年38歲的李雨陽於2003年拍攝無綫劇集《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而入行,出道以來緋聞不多,最為人熟知的是2011年被拍得和女星陳靜夜遊主題樂園兼拖手,戀情曝光!而2013年7月又被拍得與Super Gear成員Milky(梁婉微)後巷激吻。

李雨陽雖然高大俊朗但星途一般,在無綫工作9年都未能上位做一線小生,大多數都是做閒角,直至2012年轉投港視,以為星途有發展之際卻因港視發牌問題而受阻。

為求出路李雨陽和親戚合資賣雞,並放下藝人身份,親自到街市的雞檔推銷,初期因未有速遞公司送貨,自己做埋送貨周圍送雞,由藝人變雞佬,創出「錢」途,賣雞生意有聲有色,有指每季銷售額達七位數!

向財仔借40萬度難過

入行多年星途冇起色的李雨陽,不單賣雞維生,更試過做兼職如售貨員等作幫補,他曾說過最窮時是身上只有300元,但卻要捱兩個星期外,也曾向財務公司借錢40萬元作周轉。

2011年蕭定一開拍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原來李雨陽也曾被邀請演出,他說過因酬勞吸引而機乎接拍,因擔心以後會被標籤為「三級男星」最後婉拒!吓!咁真係錯失親眼看到女主角雷凱欣「人體爆炸」嘅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