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55歲牛一偉仔電眼電壽包 __,偉仔,梁朝偉,

梁朝偉收到鮮花即賣萌。
55歲牛一偉仔電眼電壽包影帝梁朝偉昨日(27日)55歲生日,太太劉嘉玲昨日凌晨率先在社交網上載老公的慶生照,並留言:「生日快樂。」相中梁朝偉以「笑咪咪 ...


55歲牛一偉仔電眼電壽包

影帝梁朝偉昨日(27日)55歲生日,太太劉嘉玲昨日凌晨率先在社交網上載老公的慶生照,並留言:「生日快樂。」相中梁朝偉以「笑咪咪」的眼神望着面前的壽包和蛋糕,又捧着蛋糕、鮮花等拍照,顯得相當開心,網民紛紛留言祝賀,讚他55歲魅力有增無減,更指其「電眼」威力依然十足:「男神偉仔對着壽包放電眼,壽包們有福了!」

另外,劉嘉玲昨日上載與著名美術指導張叔平在北京的合照,相信是為老公慶祝後便飛到北京工作,相當專業。不少網民羨慕她有個男神老公,又指梁朝偉娶到個好太太相當幸福。而梁朝偉所屬公司澤東也上載照片祝賀:「我們的男神,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劉嘉玲到北京會合美指張叔平繼續開工。
  • 劉嘉玲到北京會合美指張叔平繼續開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