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許廷鏗入華納約打牌 欣宜:一哥請食飯 __,廷鏗,欣宜,許廷鏗,

鄭欣宜隔空要求許廷鏗請食飯。歌手鄭欣宜(Joyce)到中環元創方為自家曲奇品牌攤位宣傳,Joyce表示去年在同一地方舉行美食車嘉年華,今年的曲奇雪糕三 ...


鄭欣宜隔空要求許廷鏗請食飯。

歌手鄭欣宜(Joyce)到中環元創方為自家曲奇品牌攤位宣傳,Joyce表示去年在同一地方舉行美食車嘉年華,今年的曲奇雪糕三文治是為配合懷舊主題而推出,特意與雪糕品牌合作出了四款限量版口味。

Joyce說:「四款口味我都親自試食過,要確保係好味先推出,自己細細個就係食呢個牌子雪糕。」問是否可以一個人KO一盒家庭裝雪糕?Joyce笑言:「又冇咁誇張,但就真係好鍾意食筒裝雪糕。」她還表示與拍擋都很怕悶,會經常推出新口味,如果有受歡迎的口味會再加點創意去回饋顧客。

另外,談到好友許廷鏗加盟華納唱片,Joyce表示早已恭喜對方,笑言當日許廷鏗是在她鋪頭宣布這件事。欣宜表示剛從加拿大探親返港:「佢(許廷鏗)想約我打牌。(叫佢請食飯?)好呀,一哥請食飯呀,睇住我呀,哈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