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同江若琳瞓勒令唔畀嗌 __,江若琳,

生四個喎!AreYouReady?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來到這一集,大眼妹江若琳(Elanne ...


生四個喎!Are You Ready?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來到這一集,大眼妹江若琳(Elanne)跟主持人Kiwi大談入行10年所經歷得的起起跌跌,問到這10年裏的得與失,Elanne坦言現時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刻,以前會經常覺得無論如何努力去做好一件事都會被攻擊,但人長大後就覺得一切隨緣就能令自己開心一點。

其後問到很有愛心的Elanne除了養小狗外,結婚後可會想生BB,她直言想生4個仔,更搞笑說:「我個人又細粒,行出街好似一班猛男保護我!」Elanne亦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睡覺小秘密,就是睡覺時一定不可以有任何光線跟聲音,笑言所有同事出Trip跟她同房都感到很大壓力,甚至要等待Elanne熟睡時才敢睡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