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獨家】吳若希產後復出勁袋六位數字 __,吳若希,

吳若希獲銀彈利誘出席活動,賺番筆!歌手吳若希(Jinny)今年4月為澳門闊少男友AlexHo誕下寶貝女Giselle,視愛女為命根的Jinny不時在網 ...


吳若希獲銀彈利誘出席活動,賺番筆!

歌手吳若希(Jinny)今年4月為澳門闊少男友Alex Ho誕下寶貝女Giselle,視愛女為命根的Jinny不時在網誌分享湊女經,日前更因遭男友的好友公開Giselle的相片而大動肝火,為保護愛女不惜與網民駁火,獲不少「媽媽級」女藝人力撐。

由於Jinny一直未有亮相公開活動,近月不少廣告商及商場向她招手,以銀彈利誘邀她出席活動。據知,Jinny日前以六位數答應出席下月9日於將軍澳一個廣場舉行的活動,是她產後首個公開活動,愛女如命的Jinny活動後將火速返回澳門照顧囡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