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升降台鞏固好 林敏驄今晚開騷有Dancer __,林敏驄,

林敏驄指今晚升降台唔會用嚟升降,但已鞏固好。創作人林敏驄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作品展演唱會,但昨日下午草蜢綵排時卻發生塌台意外,其中蔡一智戥親尾龍骨,亦 ...


林敏驄指今晚升降台唔會用嚟升降,但已鞏固好。

創作人林敏驄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作品展演唱會,但昨日下午草蜢綵排時卻發生塌台意外,其中蔡一智戥親尾龍骨,亦有兩個女Dancers受傷送院。

記者聯絡阿驄,他因此事心情受到影響,對於遲開騷影響觀眾入場都感到抱歉,亦對嘉賓專程排舞,但最後跳不到而感到不好意思。雖然他平時嘻嘻哈哈,但昨日亦心情沉重。阿驄亦謂自己昨日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出事,因為大家不想他擔心,故困他在房間裏,他都好奇為甚麼遲遲都未拜神。阿驄亦謂今晚升降台不會用來升降,但已鞏固好,今晚亦會有Dance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