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一唱成名 靚聲騎呢乜都有 __,

一唱成名 靚聲騎呢乜都有

一唱成名靚聲騎呢乜都有Celine妹妹在《全美一叮》技驚四座,事實上樂壇不少巨星都在同類型比賽走紅,又有另類參賽者以騎呢姿態跑出!OneDirecti ...


Celine妹妹在《全美一叮》技驚四座,事實上樂壇不少巨星都在同類型比賽走紅,又有另類參賽者以騎呢姿態跑出!

One Direction

英國人氣組合One Direction(1D)成員全數出身於2010年的《X Factor》,五子以個人身份參賽,後來落敗,但被節目主腦Simon Cowell收歸旗下唱片公司組成1D,成人氣最勁男子組合,成員Zayn前年離隊,四子暫作單飛發展。

孔慶翔

出生香港的美國華裔男子孔慶翔於2003年參加《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第三季,翻唱Ricky Martin的《She Bangs》時瘋狂走音配上騎呢舞步成話題王,「上位」後曾接拍廣告和電影。

Susan Boyle

蘇格蘭女子Susan Boyle於2009年參加《全英一叮》,憑《孤星淚》名曲《I Dreamed a Dream》火紅,被封「天籟村姑」,同年獲簽出碟,當年專輯於美國銷量第二高,吸金約4,980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