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北韓:北韓勞改營虐囚片曝光 扯髮頭撼牆血漬斑斑 __,斑斑,

外國傳媒披露北韓勞改營守衞虐待囚犯的片段。(互聯網圖片)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去年在北韓旅行期間,因在酒店撕走政治宣傳標語而被判處勞改,早前獲釋卻已變植物 ...


外國傳媒披露北韓勞改營守衞虐待囚犯的片段。(互聯網圖片)

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去年在北韓旅行期間,因在酒店撕走政治宣傳標語而被判處勞改,早前獲釋卻已變植物人,一周後逝世,有指他曾在勞改營被虐待致昏迷。外媒近日披露兩段據稱是北韓勞改營守衞虐打囚犯的片段,可見守衞對被綁囚犯拳打腳踢,揪起撞向牆壁至頭破血流,令人為之心寒。

其中一段片段可見,一名守衞隔着桌子盤問一名雙手反綁跪在地上、頭髮蓬亂的囚犯,期間守衞突然站起來,走到囚犯面前用腳兜頭踢去,然後將囚犯整個人拉起撞向牆壁,牆上更留下大片鮮血。守衞之後不停毆打,又扯對方頭髮,直至毫無還擊之力的囚犯癱軟在地上,守衞仍不斷大聲辱罵。另一片段則是一名坐在椅子的蒙眼囚犯,被守衞用長棍夾腿虐待。囚犯不敢反抗,只能不斷扭動躲避。

國際特赦組織訪問過一些脫北者或曾在北韓勞改營住過的人,他們指北韓的勞改營有持槍警衞駐守和警犬巡邏,房間內到處是跳蝨。囚犯不但被毆打,還會被禁睡覺、強迫捱餓,不少囚犯餓極只好捉老鼠和青蛙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