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T.O.P有開聲講嘢 母親探病約半個鐘 __,

T.O.P繼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母今午到醫院探病。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前日由本來服役的江南警署調動至首爾陽 ...


T.O.P繼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母今午到醫院探病。

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前日由本來服役的江南警署調動至首爾陽川區新月洞的第4機動團,昨日便被發現陷入昏睡狀態,懷疑是服用過量含有鎮靜劑的藥物,正在梨大木洞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

雖然警方指T.O.P的情況並不危急,而且已經有意識,但其母就堅指兒子情況非常差,而且一直沒有意識,並要戴氧氣罩呼吸,她今日現身醫院時落淚指摘外界報道令人誤會兒子是來醫院睡覺,而T.O.P的母親於韓國時間今午1點(香港時間中午12點)進入深切治療部探望T.O.P,逗留近半小時,離開時並無回答傳媒提問,由T.O.P的經理人護送下急急腳歸家。

而YTN電視台今午與院方通話,院方指T.O.P昨日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送院,當時確認T.O.P曾服用含有安眠成分的藥物,懷疑是過量服藥而失去意識,並指T.O.P之後已經恢復意識,情況並不危急,而T.O.P的母親接受YTN訪問時表示T.O.P還未有意識,又指聽到兒子喃喃自語的聲音,但無法聽清他說甚麼,她又指警方的說明失實,聲言要公開錄音告知大家真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