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泰國名模坦承「1小時自慰影片」女主角就是她,那是19歲無知時拍的!(內有影片連結) __,

最近,一段長達一個多小時的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播,影片中的美女不斷做出煽情的動作,讓人想入非非。由於女子長的太漂亮被「熱心網友」人肉,網友發現影片中 ...


最近,一段長達一個多小時的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播,影片中的美女不斷做出煽情的動作,讓人想入非非。由於女子長的太漂亮被「熱心網友」人肉,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女子與泰國名模朱莉(Julie Wilawan)曾在IG上分享的一張照片神似,從睡衣款式到房屋擺設都一模一樣,就連胸前黑痣的位置都相當吻合。

▼尺度非常誇張。

▼最初朱莉對此事避而不談,直到上月29日記者招待會上,朱莉才承認這是她19歲時拍攝的影片。

▼朱莉多次參加選美比賽,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性感的生活照,完美的身材吸引了無數追隨者,僅在IG上就有40多萬粉絲。

點我看影片。(未成年忽點開)

不雅影片瘋狂傳播後,朱莉曾「消失」十多天,直到29日才出席記者發布會。在被問及不雅影片時,朱莉承認那是自己19歲時拍攝的,當時年少無知,這件事對自己的影響很大,自己花了十幾天才努力走出低谷,擺脫不雅影片的陰影。

直到現在朱莉的不雅影片仍在網上傳播,但是「熱心網友」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散布猥褻影片,妨礙他人隱私權,將被判刑並處以罰款,小編提醒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