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李佳芯打喪屍嗌刺激 __,李佳芯,動漫電玩節,

【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李佳芯打喪屍嗌刺激娛樂要聞無綫女星李佳芯及麥美恩昨日現身會展動漫展,二人在台上打機時表現投入不時狂叫,麥美恩更不慎走光,露出 ...


【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

李佳芯打喪屍嗌刺激

娛樂要聞

無綫女星李佳芯及麥美恩昨日現身會展動漫展,二人在台上打機時表現投入不時狂叫,麥美恩更不慎走光,露出打底褲。提到她們聲浪太大,麥美恩表示已收斂,收了三成功力,李佳芯則說:「比平時打機係溫柔咗,就算我一個人打機,我自己會嗌,打喪屍時候覺得好刺激!」問到男友會否投訴嘈,李佳芯自言少與男友打機。



李佳芯(左)及麥美恩昨日在台上攬實合照。

同場的王卓淇與林泳淘以cosplay造型現身,其中林泳淘性感露腰,她表示:「第一次正式扮演角色,覺得好好玩,曾經做過美少女戰士。」王卓淇則透露:「其實我可以性感嘅,最緊要靚。」

採訪:王連連

攝影:沈健程



電競界KOL Rose Ma(右)昨日與旅遊Blogger Cherry以性感開胸裝現身動漫電玩節。



林泳淘(左)與王卓淇以cosplay造型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