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港鐵:半小時2事故 港鐵馬鞍山線荃灣線先後受阻 __,港鐵,

荃灣線列車服務受阻,大批乘客擠在月台。(讀者提供)【20:03】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1時45分,馬鞍山線石門站往烏溪沙方向的2號月台,有自動閘門運作 ...


荃灣線列車服務受阻,大批乘客擠在月台。(讀者提供)



【20:03】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1時45分,馬鞍山線石門站往烏溪沙方向的2號月台,有自動閘門運作不順暢,列車需要以較慢的車速通過,往烏溪沙方向的列車行車時間比正常多3-5分鐘,班次服務未受影響。

【18:58】運輸署接獲港鐵公司通知,荔景站附近的信號故障已完成復修。荃灣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18:38】港鐵發言人指,由於荔景站附近有信號故障,荃灣線列車駛經荔景站至美孚站路段時需要慢駛,荃灣線來往中環站及荃灣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5-10分鐘,至下午5時55分,工程人員初步修復故障。

【18:03】運輸署再接獲港鐵公司通知,荃灣線列車服務受阻。據悉,荔景站有信號故障,往荃灣方向列車嚴重受阻,大批乘客擠在月台候車,來往中環至荃灣站列車,現維持4分鐘一班

港鐵接連兩日發生事故阻延服務。下午5時38分,運輸署接獲港鐵公司通知,馬鞍山線列車服務受阻,呼籲站內乘客留意車站廣播及職員指示,市民亦應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據悉,石門站疑有月台門故障,引致服務稍有阻延。

荃灣線昨日亦有電力故障,葵芳站至美孚站之間路軌旁供電電纜,昨午繁忙時間發生故障,長沙灣站至美孚站部分停電,觀塘線及港島線服務亦受阻,約一小時後修復,期間多個車站乘客逼爆,站內有餅店更要減價促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