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這個男子30年來收養的80個孩子都陸續離世,但等到人們到他家一看…全都淚流不止! __,

許多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生育的家庭在收養孩子時,總會希望可以收養到身體健康的小孩,可是有一名住在洛杉磯的利比亞人卻做著與一般人不一樣的事,專門收養一些因 ...


許多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生育的家庭在收養孩子時,總會希望可以收養到身體健康的小孩,可是有一名住在洛杉磯的利比亞人卻做著與一般人不一樣的事,專門收養一些因為無法治癒的病痛而被遺棄的病危孩童。

▼來自利比亞的默罕默德(Mohamed Bzeek)於1978年來到美國唸書,並從1980年就開始專門收養照顧這些病危的孩童們。在接近30年來來,他照顧了超過80名孩童,其中10多名已經過世。

▼如今默罕默德收養的是一名患有腦膨出疾病(Encephalocele)的6歲女童,這種病的患者腦部不會成長,使得患者看不見也聽不見、四肢癱瘓且每天都會癲癇發作。為了照顧這名女童,默罕默德幾乎沒辦法好好睡覺,非常不容易,不過負責監督女童病情的醫生表示,如果不是因為默罕默德的努力,女童沒辦法撐到現在。

▼一名專門為孩子尋找養父母的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有人打電話給他們表示「這個孩子需要在家接受安寧照顧」,他們第一個會想到的人就是默罕默德。對此默罕默德謙虛地表示:「我只是在做我應該做的事」。

▼默罕默德所進行的這樣一切也不是一直都很順利,自從2013年他的妻子去世之後,他就得獨自一人照顧這些孩子。2016年11月他被醫生診斷出得了結腸癌,當時他一個人去看醫生,清楚了解那種沒有家人陪伴的恐懼感,因此他無論如何都想要給那些孩童一個家的感覺,讓他們不會感到害怕。

▼默罕默德照顧小朋友的影片:

在這些孩子們最痛苦的時候,默罕默德給了他們溫暖和安全的照顧,讓他們能夠不用每天擔驚受怕,能夠盡情享受孩童應該有的生活,真的非常偉大!

來源:DQ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