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49歲周慧敏「爆肥近照」曝光!一胖毀所有....該靠什麼抓住花心男倪震的心? __,倪震,周慧敏,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21世紀,哪怕是看上去身材比例很好的小姑娘也還是整天嚷嚷著減肥。但是在娛樂圈偏偏有幾位胖胖的女明星,儘管她們的身材看上去沒有那麼苗條, ...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21世紀,哪怕是看上去身材比例很好的小姑娘也還是整天嚷嚷著減肥。但是在娛樂圈偏偏有幾位胖胖的女明星,儘管她們的身材看上去沒有那麼苗條,但還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喏,第一位微胖界代表——蔣欣。

其實,蔣女神當年也是瘦瘦的小花旦一枚,只是大概現在年紀見長,身材就不知不覺不受控制走形了。前段時間因為《歡樂頌》的熱播,蔣欣演的樊勝美大受觀眾喜愛。但是也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了蔣欣的肥肉,紛紛開啟了吐槽模式。但是蔣欣也不生氣,一邊和網友調侃,一邊自己努力減肥。

最近有記者拍到蔣欣的照片還驚喜的發現了她變瘦了。其實在小編看來,不管女神胖瘦,臉蛋依舊好看啊。

初戀女孩——陳妍希

第二個就是我們的包子臉陳妍希了,肉肉的臉頰加上個子也不是很高,她整體會給人一種粗壯之感。但是,小小的胖依然遮不住陳妍希的清純氣質,她笑起來眉眼彎彎的樣子真的超美的。所以為什麼《那些年》那麼火?因為裡面的沈佳宜簡直就是男同胞們心目中初戀的樣子啊。小籠包的美照來一波↓↓↓

Advertisements

今天要說的還有一位女神,雖然現在四十多歲,身材有點發胖不似以前那般苗條了,但是她依然是80後心中當之無愧的玉女。男生們曾以她為夢想,女生們曾以她為榜樣,她就是周慧敏。先放一下女神發福的近照!!!

1985年,周慧敏參加新秀歌唱大賽進入了娛樂圈。此後,她做過電台DJ、TVB主持,同時也出演電影、發行唱片,與林夕、張國榮、周星馳等人都有過密切的合作。1992年更是憑藉唱片《流言》的30多萬銷量,被稱為“玉女掌門人”。

但是,明面上看著星途一片燦爛的周慧敏的背後也有很多心酸往事。周慧敏是由母親養大的,其父親在她還未出生時便因為心髒病去世。所以周慧敏的出道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減輕家庭負擔。因為從小體諒母親帶大自己的不易,周慧敏已經養成了節儉的習慣,出道多年從來沒有請過化妝師,一直都是親力親為。

Advertisements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周慧敏和倪震的的感情了。倪震與周慧敏自1989年交往以來已經相戀了20年,但期間倪震的劈腿的緋聞一直不斷。先是94年被傳移情陳法蓉,98年又被公開倪震寫給姚樂碧的情書,06年又傳出他狂追陳穎妍的消息,08年被媒體拍到倪震與周慧敏好友周偉童的熱吻照片。但是,面對倪震的一次次劈腿行為,周慧敏一直都選擇了原諒。哪怕2008年得知夜店事件時,周慧敏氣極了宣布分手,兩人還是在一周後復合兼閃婚。

不管將來周慧敏和倪震會怎麼樣,至少現在他們兩人看上去還是幸福的。看儘管周慧敏現在發福了,倪震還是緊緊牽著她的手。

周慧敏自己也說,兩人相伴相互攜手幾十年,彼此已是一體,倪震彷彿就是另一個她自己。我們外人沒有資格去評論什麼,只能祝福女神能永遠幸福吧。

Advertisements

祝福永遠的女神能苦盡甘來、一直幸福下去!!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