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賭城》:黃浩然截肢 麥明詩演技爆發 __,黃浩然,浩然,麥明詩,黃浩,

嘩,搞成咁呀!?無綫劇集《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篇,主角命運相繼「定案」!繼陳法蓉、陳百祥、高海寧及何浩文先後「辭世」後,今晚到交代「黑警」盧慶輝搜集到 ...


嘩,搞成咁呀!?

無綫劇集《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篇,主角命運相繼「定案」!繼陳法蓉、陳百祥、高海寧及何浩文先後「辭世」後,今晚到交代「黑警」盧慶輝搜集到李國麟一家的犯罪證據,而李國麟卻擄走扮演黃浩然女友的文凱玲,要求黃浩然交出「拍檔」盧慶輝,以換取文凱玲安全!

在交易地點內,黃浩然完成「交易」後帶文凱玲逃走,而警察楊明趕至,發生激戰連場,而儲存了李國麟一家犯罪證據的USB卻跌入一個窿內,黃浩然走近想取回,卻發現李國麟手下正追殺文凱玲,他隨即轉身「英雄救美」,此時卻有一駕貨車駛至撞倒黃浩然…鏡頭一轉,身處醫院的黃浩然發現被切去一隻腳保命,隨即聲嘶力竭,七情上面!

另外,失去丈夫何浩文及懷有身孕的麥明詩被家人綁在床上,以防她做傻事,首次拍劇的她突然來了次演技大爆發,用盡全身氣力又喊又叫,表現絶對有驚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